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施工工艺 4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0
请问一下铝合金纱窗怎么做比较好?希望详细说说。

我家里正在装修,想要安装一个质量好而且有好看的铝合金纱窗,奈何自己不会制作,请问一下铝合金纱窗怎么做好?

被采纳

鑫瑞盛隐形纱窗有限公司就有出售金刚网防盗纱窗,并且价格对比下来,比较便宜,质量也比较好。市场上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铝合金材质的纱窗,另外还有外框为PVC材质的纱窗。铝合金纱窗材质耐用,具有:抗老化,不易变形,防冻防晒的特点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9-02-20

现在夏天到了,很多蚊虫鼠蚁都活跃起来。很多朋友家中都会安装铝合金纱窗。铝合金纱窗拆卸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我们把铝合金纱窗四个角的螺丝给拧下来,就可以拆卸下来了。我建议大家应该要安装质量比较好的铝合金纱窗。

泪痕春雨 2019-02-20

夏天来了,蚊虫特别多,有很多朋友其实都会在家中安装铝合金纱窗,实际上拆卸铝合金纱窗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只要我们把铝合金纱窗四周固定的螺丝给拧开,就可以把铝合金纱窗给取下来了。其实我们是应该要挑选质量比较好的铝合金纱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