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门窗 5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0
观致5天窗按什么打开我怎么不会开?麻烦具体说一下。

观致5天窗按什么打开我怎么不会开了。平常都是我儿子在开的天窗我对天窗都是无视的。但是今天好像心情很好想开一下天窗透透风。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0

无框阳台窗是现在比较多人认可一种材料,也是比较受人们喜欢一种,它有着很多独特的优点,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1.采光性好。经实验测试,斜屋顶窗的采光效果比通常窗户高10%以上。每天开灯时间可晚一小时。同一个时间段里能享受夜晚星象,增添情趣。
2.隔热保温。斜屋顶天窗采用的中空玻璃传热系数比通常玻璃小2.5-4倍。有人在广东天热季节做过试验,在相同的环境条件下,通常玻璃窗的室内一天要开10次空调机,而在装有中空玻璃的室内只要开3次。
3.隔音防噪声。斜屋顶天窗的中空玻璃可以挡去30分贝以上噪声。
4.斜屋顶天窗采用中旋开启方式,便于气流回旋进入室内,即使隆冬季节也不会使寒风扑面,而是柔和地使室内空气变得清新;便于天窗的开关和内外侧玻璃的清洁。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9-02-20

天窗安装关注事项:
1、采光性好经实验测试,斜屋顶窗的采光效果比通常窗户高10%以上。每天开灯时间可晚一小时。同一个时间段里能享受夜晚星象,增添情趣。
2、隔热保温斜屋顶天窗采用的中空玻璃传热系数比通常玻璃小2.5-4倍。有人在广东天热季节做过试验,在相同的环境条件下,通常玻璃窗的室内一天要开10次空调机,而在装有中空玻璃的室内只要开3次。
3、隔音防噪声斜屋顶天窗的中空玻璃可以挡去30分贝以上噪声。
4、安和日达斜屋顶天窗采用中旋开启方式,便于气流回旋进入室内,即使隆冬季节也不会使寒风扑面,而是柔和地使室内空气变得清新;便于天窗的开关和内外侧玻璃的清洁。

无框阳台窗的设计,可以让每一扇窗都既能上下移动,还可以让整个阳台窗能依照用户的需求全面敞开,也可全部关闭起来,充分保留了阳台应有的特性和功能。由于没有垂边窗框,关上窗户时视线也毫无阻挡,最大限度地透入光亮,接近自然,使阳台成为充分休闲的阳光室。无框阳台窗优点:
1、采光性好:经过实验测试,斜屋顶窗的采光效果比通常窗户要高10%以上。每天开灯时间可晚一小时。同一个时间段里能享受夜晚星象,增添情趣。
2、隔热保温:斜屋顶天窗采用的中空玻璃传热系数比通常玻璃小2.5-4倍。有人在广东天热季节做过试验,在相同的环境条件下,通常玻璃窗的室内一天要开10次空调机,而在装有中空玻璃的室内只要开3次。
3、隔音防噪声:斜屋顶天窗的中空玻璃可以挡去30分贝以上噪声。
4、斜屋顶天窗采用中旋开启方式,便于气流回旋进入室内,即使隆冬季节也不会使寒风扑面,而是柔和地使室内空气变得清新;便于天窗的开关。无框阳台窗缺点:相对于折叠阳台窗、有框窗其密封性较差,阳台铺木地板应谨慎使用。因此无框阳台窗有优点也有缺点,是否购买,这关键还得看楼主你自己是否喜欢,是否能接受等等。

仰望天河 2019-02-20

假如得到了小区物业的准许,顶楼斜屋面就可以开窗。假如没有经过小区物业的准许,私自开窗,改变了住宅了外观,可能物业会找麻烦。斜房顶天窗的四个优点好处:
1、采光性好:经式样测试,斜房顶窗的采光效果比通常窗户高10%以上。每天开灯时间可晚1个小时。同一个时间段里能享受夜晚星象,增添情趣。
2、隔热保温:斜房顶天窗采用的中空暴力传热系数比隔热保温:斜房顶天窗采用的中空暴力传热系数比通常玻璃小2.5~4倍。有人在广东天热季节做过试验,在相同的环境条件下,通常玻璃窗的室内一天要开10次空调机,而在装有中空玻璃的室内只要开3次。
3、隔音防噪音:斜房顶天窗的中空玻璃可以挡去30分贝以上的噪音。
4、斜房顶天窗采用中悬开启方式,便于气流回旋进入室内,即使隆冬季节也不会使寒风扑面,而是柔和的使室内空气变的清新;便于天窗的开关和内外侧玻璃的清洁。斜房顶天窗的安装对抗风力、防渗漏等方面有很强的专业要求,应该请经验丰富的技师来操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