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门窗 5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0
一般情况一下推拉窗最大尺寸能做到多少?

每家都有窗户,现在窗户各式各样也不像从前那样传统,在推拉窗考虑中选择心中疑惑的是推拉窗最大尺寸能做多少mm的呢?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9-02-20

题主好,推拉窗窗框下部应有铝滑轨,方便其刚换,通常情况双滑轮都比单滑轮优越,上下、上下推拉两种。推拉窗有不占据室内空间的优点,外观美丽、价格经济、密封性较好。采用高档滑轨,轻轻一推,开启灵活。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9-02-20

平开窗:合页(铰链)安装于门窗侧面向内或向外开启的门窗。推拉窗:窗扇沿水平方向垂直上下推拉的门窗。

wangbeike 2019-02-20

常见的窗户形式有上下推拉窗、向外推窗,假如正好室外有漂亮的景观,也会有固定式景观窗的设计。固定式景观窗:室外假如有漂亮的景观,固定式景观窗是最合适不过,景观窗可以多角度欣赏室外风光,最大限度延展生活空间,景观窗有多种形式,大视角的景观窗会让窗外风景定格,更会增加室内的采光和通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