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门窗 1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0
有哪个朋友用过海螺断桥铝门窗呢?有人知道吗?

这两天准备去建材市场看看哪个门窗品牌比较好,有很多人都跟我说海螺断桥铝门窗特别的好用,是这样吗?大家跟我说一说。

被采纳
莹莹Ivy 2019-02-20

海螺塑钢门窗、实德塑钢门窗、好佳喜塑钢门窗、维卡塑钢、柯梅令塑钢门窗,其中在国内知名度最高的还是海螺和实德两个民族品牌,占据国内塑钢门窗一半以上的份额,断桥铝窗封阳台的牌子有:广东凤铝、广东兴发、北京和平、辽宁忠旺、南亚断桥铝、中亚断桥铝门窗等等,以及国际品牌德国旭格、德国维利斯等等。现在最经济实惠最划算的两个品牌是实德塑钢门窗封阳台和凤铝断桥铝门窗封阳台。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9-02-20

凤铝断桥铝门窗的市场价格通常在200-600元的范围。在市面上凤铝断桥铝门窗的商家报价情况:上海倩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供应的门窗厂家订做断桥铝门窗凤铝铝合金断桥铝门窗。价格是595元。北京龙腾华誉门窗有限公司供应的凤铝断桥铝门窗/凤铝门窗/上悬下。价格是500元。

不倒柏林墙 2019-02-20

北京凤铝断桥铝门窗价格不贵,很便宜的凤铝断桥铝门窗平开窗单价450元一平米。凤铝断桥铝门窗推拉窗单价550元一平米。凤铝断桥铝门窗常规颜色有香槟色或白色两种。

蔚特gouh 2019-02-20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
1.广东凤铝断桥铝门窗
2.德国格朗断桥铝门窗
3.德国斯泊尔断桥铝门窗
4.山东华一断桥铝门窗
5.广东美维佳断桥铝门窗
6.广东坚美断桥铝门窗
7.辽宁忠旺断桥铝门窗
8.广东兴发断桥铝门窗
9.中德蓝卡断桥铝门窗
10.德国斯卡特断桥铝门窗期望能够帮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