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门窗 4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0
有没有小伙伴晓得无框阳台窗好不好?麻烦具体说一下。

我想安装一个无框阳台窗,可却不知道无框阳台窗好不好,有没有家里已经安装的小伙伴,可以分享和介绍一下吗?

被采纳
morning 2019-02-20

无框阳台窗在视觉不受外框的阻隔,开阔、通透;有框阳台窗则略逊一筹。无框阳台窗透光性好,开启面大,有框阳台窗则要差一些。无框阳台窗的玻璃之间用的是塑料皮条,没有黏粘性,因此在密封度上不如有框阳台窗。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9-02-20

无框阳台窗没有十大品牌排名的,不过在门窗品牌中实德、好佳喜、北新都是不错的品牌,也都可以订做阳台窗的,你可以考察一下。

晨钟暮鼓 2019-02-20

楼主这个真心还不知道,估计没有无框阳台窗十大品牌吧,你可以选取一些有名气的铝合金门窗品牌试试,由于无框阳台窗是靠安装的,似乎没有成品门窗产品哦。

韩尕烷 2019-02-20

1、外观无框阳台窗在视觉不受外框的阻隔,开阔、通透;有框阳台窗则略逊一筹。
2、透光性无框阳台窗透光性好,开启面大,有框阳台窗则要差一些。
3、密封性无框阳台窗的玻璃之间用的是塑料皮条,没有黏粘性,因此在密封度上不如有框阳台窗。
4、牢固性无框阳台窗用皮条固定玻璃,风大时可能会产生“风哨”,因此牢固度不如用型材做边框的有框阳台窗。
5、清洁保养无框阳台窗的窗户擦洗方便,与有框阳台窗相比更具优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