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门窗 10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0
想问一下各位懂门窗的人,优顿门窗价格怎么样?

装修公司推荐用优顿门窗,想请问各位优顿门窗价格怎么样?优顿门窗这个牌子的东西可不可靠,门窗质量好不好的。耐久度大概能维持多久。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2-20

德国诺托诺托,配套齐,质量优,价钱合适,主流的门窗结构有铝合金和塑钢

其他回答(共4条)
逍遥侠Lin 2019-02-20

在过去的一年的十大品名牌评选的有皇派门窗、派雅门窗、亿合门窗、优之雅门窗、富轩门窗、飞宇门窗、等等,

1.门窗的面积
2.门窗所处的楼层,假如需要在窗外悬空作业的话,价格会高很多。
3.是不是新门窗?旧的门窗要刷新油漆的话,需要打磨掉原来的涂层,需要人工费和处理费。
4.油漆本身的费用,不同的油漆,价格是完全不同的。
5.餐费,来帮你做事的人,可能需要在他们作业期间,要你承担相应的餐费。

傲慢小败 2019-02-20

富轩门窗的质量很好呀,富轩门窗是国内门窗品牌中的十大品牌之一哟。这个品牌的门窗应该算是门窗品牌中的高大上品牌了,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几乎所有的了解门窗品牌的人都知道这个品牌哦,这个品牌的门窗质量也确实很好,不过它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呢,不过终究一分价钱一分货嘛。富轩门窗肯定是值得购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