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门窗 6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0
想请问大家隔音门窗密封条怎么贴?有哪位能说说看?

最近家里想贴一下门窗的密封条,想问一下价格合适不合适,大概在多少钱,隔音门窗密封条要怎么样贴能够比较合适?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9-02-20

我家最近也是刚贴了门窗的密封条,对于这个门窗密封条怎么贴,方法也很简单的,应该先要把贴密封条的地方打扫干净,用抹布仔细清除杂物,贴上密封条之后可以保证严密性,不透风。不过在贴的过程中,将密封条两头留点空隙,在剪断,最后按紧就行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9-02-20

塑料密封条,现在密封条先后被应用到汽车、门窗、机冰箱、集装箱等各种行业,依照不同行业的要求,先后研发出了特有的汽车密封条、机械密封条、门窗密封条等产品。1吨是600元钱,一个塑料密封条是0.09元。

谢同学 2019-02-20

奥百隆门窗密封条,顶谷门窗密封条,力佳隆门窗密封条,赣春门窗密封条,这几个品牌的密封条都很不错,价格也比较合理。

花骨朵的美 2019-02-20

密封条是将一种东西密封,使其不容易打开,起到减震、防水、隔音、隔热、防尘、固定等作用的产品,密封条有橡胶的、纸的、金属的、塑料的、多种材质。冰箱密封条在市面上价格十分便宜,假如选取更换的话,通常冰箱密封条安装费会使更换成本增加。不过冰箱密封条本身更换十分简单,依照下面的方法,大家可以自己买材料安装。要进行冰箱密封条安装,首先,我们要把老的密封条拆下来。门封条向内侧翻一番,可以很容易看到起固定作用的螺丝钉,然后把它们取下来。然后,我们再把新的密封条套在冰箱开门上,用螺丝钉好就可以了。不过安装过程中要关注密封条的完全贴和,螺丝钉也要拧紧,不要有任何松动。完成安装之后,再来回开关几次进行仔细的检查,确认没有任何问题,这样安装就完成了。另外,进行冰箱密封条安装需要大家关注的是,我们在使用冰箱的时候,假如想要延长密封条、密封圈的使用寿命就需要耐心“呵护”、定期清理、保持密封条的清洁,防止油污。油渍弄脏密封条。冰箱密封条假如轻微变形可以用吹风机修理,不过假如变形略微严重一点,我们可以将密封条整个拆下来放到热水中浸泡十分钟,然后把泡软的密封条拉直,待自然冷却后,再重新安装好。假如经过重新拉伸,密封条延展开,我们可以去掉多余的部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