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门窗 8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0
问问问铝合金门窗密封条什么的好?有谁说一下?

今天跟我朋友没事干的时候去看了看新房子,他跟我说安装铝合金门窗密封条一定要选好材料,哪位大神给我说说什么材质的好呢?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9-02-20

铝合金门窗施工关注事项:
1、采用多组组合铝合金门窗时关注拼装质量,拼头应平整,不劈棱不窜角。
2、施工时应该严格做好产品保护,及时补封破损掉落的保护胶纸和薄膜,及时清除溅落在门窗表面的灰浆污物,以免铝合金门窗面层污染咬色。
3、门窗玻璃厚度与扇梃镶嵌槽及密封条的尺寸配合要符合国家标准及设计要求,安装密封条时要留有伸缩余地,以免密封条脱落。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0

铝合金窗安装固定的方法步骤弹线找规矩→门窗洞口处理→门窗洞口内埋设连接铁件→铝合金门窗拆包检查→按图纸编号运至安装地点→检查铝合金保护膜→铝合金门窗安装→门窗口四周嵌缝、填保温材料→清理→安装五金配件→安装门窗密封条→质量检验→纱扇安装

浪漫小红酒 2019-02-20

现在大多数的都是用铝合金门窗,铝合金门窗有着很多特点,这边来说一下阳台铝合金窗选取时要关注哪些要点:铝合金门窗选购关注
三、尺寸偏差铝合金门窗框尺寸偏差以最小为好。铝合金门窗选购关注
四、铝合金门窗构件铝合金门窗构件连接应牢固,需要用耐腐蚀的填充材料使连接部分密封、防水。铝合金门窗选购关注
五、看材质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0

老式的铝合金门窗和钢窗没有密封条、还有一些新式的门窗密封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会出现密封条老化问题,造成室内热量的散失。门窗加装和更换密封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