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门窗 19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0
博仕门窗在家居行业中是几线品牌呀?

我们家的门窗有点问题,最近正好想换一下,朋友们都说博仕门窗这个牌子比较好,那么博仕门窗是几线品牌呢?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9-02-20

博仕门窗肯定是一线品牌啊,我们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这个是专注于高端全屋门窗定制的品牌,产品有全景别墅门窗、全景阳台窗、极简厨房门、智能阳光房等等。凭借企业硬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博仕门窗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称号。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9-02-20

博仕门窗在家居行业属于一线品牌。他们家所有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的,仅平开窗产品专利就多达352项。连续三年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参展中国国际建材家居博览会,每年有两次新品发布会。听说今年推出了一款新品“M0极简平开门”,可以去了解一下。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0

博仕门窗应该是一线品牌。这个牌子知名度挺高的,2004年由王氏三兄弟在湖南邵阳创办,2015年公司从长沙迁往佛山了。专注于高端全屋门窗定制、高端家装门窗研发和制造。在南京、福州、南宁等多个城市都设有专卖店,新开专卖店每年超过100家。听说博仕门窗还是海达股份、美国希美克、德国好博等全球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