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施工工艺 2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0
问请问福州苹果装饰这家公司怎么样啊?

没有砖的泥土坯的看房子的墙可以安装空调么!能挂住么!?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9-02-20

福州商铺装修设计公司中我个人理解,福州紫恒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就很好,这家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资质等级二级资质企业。率先推出先装修、后付款及网上公开报价等管理模式。公司现有2000平方办公场所;可承接1500万以内室内外装修工程,是一家以设计、施工、维护于一体的专业装饰工程公司。我朋友装修就是找的这家公司,效果还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9-02-20

陕西纸苹果装饰公司的装修质量好吧,我家亲戚的婚房就是这家公司装修的,年前装修,年后结婚就装修好了,速度挺快的,优势在于其高超性价比,超低的报价和过硬的施工质量和管理让其成为了装饰界的内行。总之陕西纸苹果装饰公司值得选取。

纠结处女女 2019-02-20

题主好,福州韩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扬周路钱隆汇金中心6楼,是一家讲信用,信的过的的公司,这家公司拥有优秀的装修设计师和一流的施工队伍,在业界口碑很好,大伙儿对这家公司的认可度很高,施工速度又快又好,保证质量。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小李子 2019-02-20

题主好,我向你推荐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信誉良好,口碑也很不错,是一个不错的选取,最重要的是这家公司的服务质量是没的说的,需要的话可以详细了解一下,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