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施工工艺 6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0
旧房改造需要大神专业指点一下想把厕所放在原本厨房的位卧室?

如果想把厕所挪到原本厨房的位置那选北卧室居住就会相对。我想把北卧室弄成厅然后以前厕所得位置变成跟卧室一齐的衣帽间。有点乱啊我也整不明白有没有大神指点12最好帮我规划一下应该改造的户型

被采纳
靳国民 2019-02-20

四人住,每层都有一个厅,一层需要有厨房餐厅,一个厕所、、、坐等大神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9-02-20

以直接用水泥砖砌墙。烟道多是用砖砌的,由于烟道截面通常较小,一旦厨房出现串味、排烟不畅等问题将如何改造,其实对于旧房改造,在烟道的进烟口处加装,需要加厚处理。

现在房价不断上涨,买房的压力越来越大,有很多人就想把旧房子改造一下,由于对专业知识的欠缺,对于旧房改造通常要多钱大家都很关心。针对这个问题今天来介绍一下。旧房住的久了,会出现各种问题,如线路老化,插座布局不合理。那么想要改造一下,就需要好好了解一下,旧房改造通常要多钱,下面我们来实际介绍一下,旧房改造的步骤和费用。旧房改造通常要多钱以及实际步骤和费用
1.墙体拆改:旧房子设计有很多的不合理,在改造的时候应该对原有的布局,重新进行一下分布,不过拆墙体有一个关注事项,房子主体的承重墙和配重墙不能动。这会影响房子的防震效果。这部分费用在5000元上下
2.水电改造:水电改造是旧房子改造的重要部分,对于水管、电线都应该要买好的,这样才能确保以后入住不会出现漏水问题。这部位费用在8000元上下。
3.硬装部分:包括墙面重新粉刷、地板重新铺贴、客厅吊顶、做电视背景墙、橱、浴室柜制作等等,这部分费用大约在5万上下。
4.软装部分:包括沙发茶几、灶台、壁画、、以及窗帘、吊灯的购买安装,这部分费用大约在6万上下。综合以上介绍,旧房改造通常在11-15万之间,这仅是参照的价格,实际关于旧房改造通常要多钱这个问题,还要依照改造面积、改造风格、以及改造用的材料质量来决定。,我们要在对房子改造前一定要详细了解旧房改造通常要多钱的知识和实际每个项目怎么收费,只有详细的学习了这些,在装修的时候才可以很好的控制住预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