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门窗 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0
各位大神问一下亿合门窗是几线品牌?怎么选择呢?

家里正在装修,在选择门窗的时候有点困难了,选了好多个款式都没有喜欢的,朋友说亿合门窗挺不错的,请问一下这个亿合门窗是几线品牌?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9-02-20

恩,这个质量还是不错的。同一个时间段里推荐一下,门窗品牌有好多,就像富轩门窗、皇派门窗、亿合门窗、新豪轩门窗、罗兰西尼门窗这些都是比较大的品牌!你都可以挑选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9-02-20

法坚尼纱窗质量还不错。质量可以啦,用了三年噶!门窗品牌有好多,就像富轩门窗、皇派门窗、亿合门窗、派雅门窗、新豪轩门窗、罗兰西尼门窗、欧哲门窗这些都是比较大的品牌!

逍遥侠Lin 2019-02-20

800元一平方米。同一个时间段里推荐一下,门窗品牌有好多,就像富轩门窗、皇派门窗、亿合门窗、新豪轩门窗、罗兰西尼门窗这些都是比较大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