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照明灯具 5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我家想换一组吊灯复古风格的装饰什么品牌好?

我家最近装修,以前家里用的都是老是普通的大吊灯,非常不搭配现在的装修风格,我家现在是欧式复古风格,请问选什么牌子的吊灯复古好看?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9-02-21

我想更换一下家里的吊灯,选取灯具的色彩应与家居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协调.居室灯光的布置应该考量到居室内家具的风格,墙面的色泽,家用电器的色彩,于是我就依照我家的装修风格选取了吊灯复古风,由于我们家装修的就是欧式复古的,搭配起来更显协调。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9-02-21

我家安装的楼梯铁护栏是100一米的,从当地建材市场购买的。假如你想买品牌货,可以上网了解下价格然后再去建材市场购买。尚迪家具的楼梯铁护栏大约是180一米,并且接受定制,可以做复古风格,比较适合年轻人。

一蓑烟雨 2019-02-21

题主好,品牌:奥朵复古风扇吊灯30213,可以用于客厅卧室餐厅等等,价格:660。品牌:卡农吊灯,材质:全铜,风格:新中式,价格590元。品牌:鸣雀,风格:新中式,材质:铁艺,价格:689元。等等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2-21

题主好,据我所知青古铜吊灯的价格通常不是很贵,就像凯特皇菲的9010-吊灯古铜吊灯的价格是1490元,这款古铜吊灯的风格是美式复古风格,精铜吸顶盘,耐高温玻璃灯罩,质量有保障,受到广大购买者的一致好评,以及斯帝罗兰的035古铜吊灯的价格是899元,也是一款质量很好美观的古铜吊灯。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