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照明灯具 4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木艺卧室灯比较适合哪一种装修风格?有什么要注意的?

我家房间的灯是木艺卧室灯,当时比较急没有好好装修,感觉房间的整体风格非常怪异,我打算重新装修一下,求大神指点一下。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9-02-21

都不差,不过看你们的装修风格是哪一种,他们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我个人感觉千川木门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9-02-21

圆形玻璃灯的价格不是很贵:艾伦美品牌的圆形玻璃灯,属于吹塑工艺、美式乡村的风格,适用于书房卧室阳台餐厅,价格为58.00元;韩野品牌的圆形玻璃灯,属于木艺吸顶灯、现代中式风格,适用于楼梯、玄关和走廊,价格为39.00元;蒂凡尼的圆形玻璃灯,属于欧式简约风格,适用于走廊、玄关、过道、阳台和卫生间,价格为80.00元。质量不错,又耐用,风格各有特点,就看你喜欢哪一种。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2-21

第一、有设计窗帘盒带铝合金轨道的。
第二、有采用罗马杆的,采用罗马杆的比较多。主要看您的窗户适合做哪一种,要与整体装修风格搭配。

情迷花香 2019-02-21

每个地区工人的收费,以及所选材料,装修风格的不同,价格都不一样呢,建议你找几家装修公司问一下,再确定选哪一种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