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照明灯具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美式现代灯比较适合用来装饰哪个区域?

朋友送了美式现代灯,还在路上,没到手里,之前没了解过这种类型的灯具,但是想提前问问大家,不知道这种类型的一般比较适合用来装饰哪些区域呢?装饰客厅之类的合适吗?

被采纳

灯泡的种类比较多,首先你在选取时候可以依照你有风格和区域来定的,以及就是依照空间的大小来选的,这样选取出来才会比较合适,你要知道像合适的灯可以带来装饰性作用。
1、通常来说像吊灯它比较适合用在客厅照明。吊灯它是一款形式繁多,像比较常用的灯就有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等,重要还是要依照你家风格来定的。
2、吸顶灯这种是现在用得最普遍一种灯,它适合的地方也是比较多,像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这些地方都适合用它的。
3、假如像壁灯就比较适合用在卧室、卫生间这些场所。
4、假如你多装一些灯,像在卧室、客厅、卫生间这些地方的周边天棚上你可以装一些筒灯,也一样可以増加一些装饰性。了解更多登陆太平洋家居网(*)
5、这边提醒一下,最好不要在房间内使用长棒形荧光灯(日光灯)及无灯罩的节灯,这种安全性不高。灯泡的种类大约就是以上说的这几种,首先你在选取前要知道你是安装在哪个地方,这样才知道选取哪种合适,假如你喜欢灯多一些,你可以在吊顶的周边多安一些筒灯。

其他回答(共3条)

如何挑选客厅的灯家居,主要依照你的房子的装修风格来选取灯具,是风格的可以选取花式灯具或者水晶灯,现代装修的可以选取一下普通吸顶灯,普通家居客厅灯不适合用来掉线的,由于单元楼本来的房顶就不高,掉线的灯具会使用房间有压迫感和显得更低。

一年四季 2019-02-21

客厅屏风现代的材质常见的有木质的,玻璃的。木质的比较适合用来装饰,便宜的有实木,板材,贵一点的就红木类的。但有个缺点是隔音不是特别好。玻璃的看起来好看,就是比较贵,相比木质的能隔音好一点。你也可以依照实际经济情况来考量选那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