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施工工艺 6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厕所防水做好,贴砖后,洒水,水从侧边流出?

贴好第二天。地漏的坡也很低,合理。可今天浇水,水从贴层侧面流出。请教是什么问题。谢谢!

被采纳
meiliwa 2019-02-21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做好后要进行闭水试验才能贴砖,通常闭水试验通过之后的24小时就可以贴砖,贴砖之前应该要等水泥干透。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9-02-21

从风水上讲,头对厕所墙这样的摆法是不太好的,厕所属水,阴气、秽气太重。床头靠着厕所的墙容易使人生病,也容易使人霉运连连,财运不畅,要尽量避开这样的布置。厕所的那面墙防水一定要做好,最好不要在这道墙上按淋浴器,装上一面镜子倒是个不错的选取。检查家中浴室和厕所的位置,这是个很重要的步骤,由于这两个房间是家居中水流出的地方。确认这两个地方是否落在合适的八卦中的方位上。若这些“湿气重的房间”坐落在对家人很重要的方位,试着将厕所或浴室的门关着,并且将马桶盖放下,或者将厕所的灯光改为黄色灯等等均可有所改善。此外就是将这些房间的门覆盖上与门等长的镜子,运用干这个方法可以巧妙地“使这个房间消失”。

清风清羽 2019-02-21

题主好,防水层涂刷之后,要在防水层上进行闭水实验。实验后还要在防水层上抹一层水泥砂浆的保护层,保护层干燥后,才开始进行贴砖工程,防水层在这几次的抹灰后已经牢牢的和结构层粘接在一起了。根本不会在防水层与砖之间存在缝隙,并且,假如存在缝隙,也是质量验收规范所不允许的,厕所墙面刷防水再贴砖,就不会出现空鼓现象。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比目鱼ok 2019-02-21

防水材料的种类很多,大方面来说有柔性防水材料和刚性防水材料,而下面细分又有防水涂料,防水卷材,砂浆防水剂等等。你没说清楚要在哪些地方做防水,我这里只能给你一些建议!
1.防水首先需要选取的关注的就是防水材料的选取,不同的家装部位需要选取不同的防水材料,厨房、卫生间适合做刚性防水;屋顶和阳台需要刚柔结合。
2.防水的施工要按照说明说进行标准施工,方可以保证良好的防水效果。
3.做好防水之后要及时的做好后期洒水等方面的养护,有阳光直射的地方需要遮挡覆盖。
4.防水前的基面一定要清理干净,还要洒水湿润。
5.防水完成后闭水试验一定要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