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照明灯具 6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1
大家帮我选择一款欧式灯水晶客厅吊灯?

想往客厅换一个漂亮的欧式灯水晶客厅灯,但是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哪个品牌好,节能环保,样式精美?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9-02-21

题主好,客厅一个吊灯,由于吊灯不止照明应该,并且选取一款符合您品味的吊灯可以体现你自己的身份。主要从3方面讨论,第一个是从居家舒适性来分析。再次从材料分析那一款客厅吊灯好,最后看看客厅吊灯的价格。新装修的房子,客厅吊灯怎么选取常见的客厅吊灯有很种,据我最近跑建材装饰市场得出的就有:水晶的吊灯、中式的吊灯、欧式的吊灯、头皮纸的吊灯等等,以及亚克力还是铝材亚克力的等等太多了。也有有喜欢温馨浪漫的的、有喜欢华丽多姿的的,反正最重要的是明亮之余能给人富丽堂皇的感觉。每个人可以依照自己性格、喜好、装修风格和老婆的喜好来定来选取自己心仪的吊灯类型。这里比较推荐的是大品牌的水晶吊灯,欧式吊灯,大家还可以去网上查找价格,网上买现在也很安全了。总之货比三家,再网上再来比较三家。以及就是,你选取的吊灯一定要在颜色、摆设等方面和客厅达到和谐的统一。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9-02-21

1.欧式个性创意餐厅卧室客厅吊灯美式复古铁艺水晶树枝吊灯400元
2.北欧美式乡村吊灯客厅卧室水晶吊灯新古典铁艺餐厅服装店欧式灯440元
3.黑色水晶灯欧式客厅水晶吊灯简约餐厅卧室复古铁艺蜡烛灯饰灯具6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圣经耶稣 2019-02-21

欧式水晶吊灯豪华锌合金客厅灯餐厅灯楼梯间水晶灯LED别墅吊灯饰300.00复式楼梯间长吊灯欧式复古铁艺别墅旋转楼梯灯北欧1360.00全铜吊灯欧式美式客厅吊灯餐厅吊灯走廊楼梯间经典鸟笼吊灯铜吊灯68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