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照明灯具 9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想请问一下卧室安装吊灯好吗准备换灯?

最近家里准备换一个吊灯,卧室安装吊灯好吗,不知道换什么样的合适,所以想请问一下大家,哪种的吊灯合适?广大网友给一下答案,是水晶吊灯的好还是其他的合适?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1

要给卧室球形吊灯更换灯泡,几个步骤其实非常简单,先把电断掉,把电源拉掉,然后把灯罩拆开,看一下是哪个灯坏掉了,假如就一个灯那就不用找了,也就可以买个一模一样的,然后再换上去就可以了。当然,假如您不想换灯泡,也可以再买一个灯,不过假如只是灯泡坏掉的话,我建议您换个灯泡就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家居照明餐吊灯比较好,吊灯适合于客厅。吊灯的花样最多,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时尚吊灯等等。用于居室的分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两种,前者多用于卧室、餐厅;后者宜装在客厅里。吊灯的安装高度,其最低点应离地面不小于2.2米。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1

吊灯的安装高度,其最低点应离地面不小于2.2米。吊灯适合于客厅、卧室、餐厅、走廊、酒店等大堂。吊灯的花样最多,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羊皮纸吊灯、时尚吊灯、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五叉圆球吊灯、玉兰罩花灯、橄榄吊灯等。用于居室的分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两种,前者多用于卧室、餐厅后者宜装在客厅里。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1

卧室的装修风水肯定很重要,卧室长开灯风水好吗答案肯定是不好。由于卧室是我们忙碌休好休息的地方显的至光重要。卧室长开灯影响休息,不过卧室装修不止是为了舒适,风水也很重要。卧室最好不要安装吊灯,吊灯在你睡觉的时候会感觉有东西压着,容易引发恶梦。以及就是人们常说的不要在来当镜子,不然半夜很容易自己吓到自己,让你精神不安,除于紧张状态影响休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