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照明灯具 7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哪个晓得室内装饰灯带怎么选择比较好呢?

正在装修房子,打算在吊顶的一圈安装灯带,想问下室内装饰灯带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希望大家可以帮忙推荐下。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9-02-21

中山信鸿达灯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室内装饰灯,如弯管灯,水晶灯,壁灯等其他灯,公司环境优美,有明亮、宽敞、干净、卫生间单独、冷热水供应、单独阳台的宿舍我家就是买的这个公司的,质量还是比较好的,样式也比较多,我非常喜欢。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9-02-21

深圳亮之家灯饰还不错,他们家的灯饰灯具款式多样,有光纤灯系列、吊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壁灯等室内装饰灯具、灯盘系列、筒灯系列、支架系列、射灯系列等系列产品,并且产品都比较环保,节约电力,不易破裂、使用寿命比较长。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想飞的鱼020 2019-02-21

室内装修用品不是很贵。有这些:酒店装饰画室内装修用品,报价:55元。水晶空心球室内装修用品,报价:35.00元。装潢装修用品室内装饰灯,报价:33.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