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照明灯具 2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想买一个卡农欧式吊灯装饰效果怎么样?

最近听朋友介绍说卡农欧式吊灯很不错,所以我想买一个,但是一直没买过,有没有比较了解的朋友,帮忙推荐一下怎么样。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9-02-21

欧式单吊灯价格是500元。欧式吊灯的花样最多,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水晶吊灯,简欧门厅过道灯、走廊灯美式玄关灯复古全铜灯。很具有本土的风格,欧式吊灯的大气婉约典雅庄重,在客厅做来装饰和照明的效果都是很好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光痕灯饰质量非常的不错的,欧式吊灯、欧式台灯、美式吊灯、吸顶灯、壁灯等各种各样的灯饰都有的,款式也是非常的多的,灯饰装饰效果很令人惊喜,外观很好看。

轻轻的轻儿 2019-02-21

两头欧式吊灯价格是1000元上下。该吊灯无论是在造型上、设计上、欣赏方面,都非常的好。而且两头欧式吊灯的价廉物美,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特别好。

Fighting小雨点 2019-02-21

题主好,欧式吊灯品牌好的有汉斯威诺水晶吊灯欧式吊灯,该品牌的吊灯的优势是它具有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富丽堂皇的欧洲宫庭效果,注重线条、造型以及色泽上的雕饰,款式相当经典大气,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