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门窗 4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创开无框阳台窗一般情况下价格是多少?

我家正在装修,马上就要装修门窗了,朋友给我推荐的创开无框阳台窗,听说非常好看,但我不知道价格大概是多少,所以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被采纳

我家前段时间刚装修完,用的就是创开无框阳台窗,这款窗户不仅挡风遮雨,还能隔断尘埃和噪音,清洗起来非常的方便,看起来很美观,价格也还能接受吧,我家装的是400元一平米,就是维修会有点麻烦,各位酌情选取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9-02-21

别墅阳台窗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别墅无框阳台窗落地玻璃报价:475.00元别墅无框阳台窗报价:8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傻乐是福 2019-02-21

现在几乎都是依照尺寸定的。大约价位是在一二百上下。
1.聚瑞斯普断桥铝270.0
02.上海创饰无框阳台窗460.0
03.无框阳台窗封阳台无框窗户折叠27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我是韩小薰 2019-02-21

1、创开无框阳台窗,地址:厦门吴中区东环南路1655号金泽瑞华大厦612室(东兴路口);
2、珏森无框阳台窗,地址:厦门吴江区咸宁温泉体育路141号;
3、芬兰创开无框阳台窗厦门分公司,地址:厦门东环南路1655号金泽瑞华大厦409。这几家的阳台窗质量各方面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适合合理,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