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门窗 10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1
我想买一套墨瑟门窗每平米价格大概是多少?

之前房子的窗户是比较便宜的,也是没听说过的牌子,用了没多久就出现很多问题,所以想换下,请问墨瑟门窗每平米价格多少呢?

被采纳
新鱼儿 2019-02-21

要说墨瑟门窗跟森鹰相比较,我自我感觉我选取墨瑟门窗,由于我家现在用的就是墨瑟门窗感觉做工了,材质等等都非常的不错,并且用的时间也比较长了,可能说是时间长了比较喜欢吧,我给您推荐的是墨瑟门窗,你也可以考量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9-02-21

墨瑟铝包木门窗价格。由于有很多种类型,不知道你说的是哪款,我家呢,用的墨瑟铝包木门窗价格大约是300到500元之间每平方米。,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你们家门窗的特性,在购买。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个人想法,期望能帮助到你。

情迷榻榻米 2019-02-21

题主好,平面直线石膏板吊顶大约是每平米80-100元。平面造型石膏板吊顶大约是每平米80-130元。平面弧形石膏板吊顶大约是每平米100-160元。多层叠级石膏板吊顶大约是每平米120-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