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门窗 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曾经装修的你怎样选飘窗台面材料?怎么算费用呢

飘窗台面材料选什么好,建材家居上的台面材料,看得我满目淋漓,没有头绪不知何从下手,小薰来这里问大家曾经选什么材料的呀,你们用的哪种?

被采纳

一、飘窗的台面选取有讲究通常家庭飘窗的朝向通常都选取南北朝向,由此看来这就要求飘窗的台面材质具有极强的防水、防晒性能,能抵得住烈日也能经受的住风雨。,飘窗的材质选用天然石材是比较理想的,同时天然石材的颜色最好不宜太深或者过于艳丽,清新素雅的颜色更能给舒适感。飘窗怎么装好看
二、软装的搭配要恰当飘窗不同于通常的窗户,它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并且飘窗的视野更加开阔。由此看来在装修飘窗时一定要把握好它的软装搭配,窗帘,飘窗台面垫子的选取都是很讲究的。有些业主思想比较开放,喜欢在自家的装修中添加一些跳色的成份,为了使整个空间更显协调,飘窗的窗帘或者垫子可以选取米色、白色来进行过渡。飘窗怎么装好看
三、飘窗的位置有讲究飘窗的空间比通常的窗户要开阔,整体的玻璃材质安全性相对于传统的墙面来说当然要差一些。由此看来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目的是防止孩子玩闹嬉戏时爬山飘窗台面引发危险,不建议大家在儿童房安装飘窗。飘窗怎么装好看4只要在设计装修飘窗时关注到上述的几项问题,飘窗简直就是家居生活中的完美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9-02-21

飘窗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装修方法,装修飘窗台面的时候,也是有方法的。首先要确定安装的高度,然后进行划线打孔,然后把飘窗台面放置在飘窗上面,最后用螺丝固定起来就可以了。安装好以后一定要进行一个验收工作,看看安装的是否牢固。

kalin80 2019-02-21

飘窗装修台面用人造石比较好,石材类人造石是最普遍的飘窗台面用材,优点是不怕潮,不会变形,维护方便。缺点是在寒冷的冬天会比较冷。期望对你有用。

新鱼儿 2019-02-21

人造石是最普遍的飘窗台面材料,优点是不怕潮,不会变形,维护方便。缺点是在寒冷的冬天会比较冷,假如喜欢在飘窗台面上小憩的话就一定要弄张毯子铺一下。天然石的优点跟人造石一样,只是在价格上比人造石便宜,但值得关注的是天然石是有辐射的,大理石的辐射等级分三类:A类辐射最小,B类次之,C类最大。不过选取A类用在室内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以及尽量不要选取颜色鲜艳的大理石。花岗岩的辐射要比大理石强烈,能不选就不选。选天然石做飘窗台面比较经济实惠,但要关注窗台基一定要平,最好用水泥固定,否则容易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