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空调 20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1
问一下EK中央空调和格力中央空调哪个好?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9-02-21

lg中央空调的质量还是非常好的,lg中央空调也是空调品牌中的十大品牌之一哟,这个品牌的中央空调在市面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他是韩国的一个品牌,并且所有的技术都是采用的韩国进口金属,不过我个人觉得我们国产的中央空调质量也是很好的,就像说格力的中央空调和海尔的中央空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笨熊你喝 2019-02-21

我们在选购空调的时候,都会把不同的品牌进行比较的。海尔中央空调和格力中央空调就是经常被作比较的。其实我觉得这两个品牌的中央空调都是实力相当的,很难说哪个比较好。海尔中央空调在制冷方面很出色,温度的调控也十分精致。格力中央空调是空调界的权威,格力中央空调拥有成熟的技术。两者都是值得选购的。

任我行088 2019-02-21

中央空调的制冷面积比较大,还是比较常见的,当然中央空调的品牌也有很多,其中比较好的有大金中央空调,海尔中央空调,美的中央空调,格力中央空调,TCL中央空调,海信中央空调,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奥克斯中央空调等等。

爱做梦的猪v 2019-02-21

国产中央空调的品牌要说哪个好?我觉得也就那么几个品牌,你可以看一下,像海尔的中央空调,格力的中央空调,美的的中央空调,海信的中央空调。TCL的中央空调等等,这几个品牌的中央空调质量还是可以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特别是格力的中央空调和海尔的中央空调,应该说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将几个品牌对比一下。

圆圆豚豚 2019-02-2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格力中央空调是属于比性价比比较高的中央空调,就现在来说,在所有国产品牌中,格力是发展的相当好的一个品牌了,他们家的品质还是可以值得信赖的,并且现在格力的门店也是非常的多,假如有问题的话可以及时联系售后,及时解决。EK中央空调这则是一个进口的品牌,虽然知名度不高,不过它的品质是非常好的,质量肯定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您假如资金充裕的话,我建议您选取EK中央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