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工厂 9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目前经济形式一下传统建材行业是否很难发展?

题主家在福建某个靠木材和建材生意出名的镇子(隔壁镇就是全国闻名的私家医院产地)经常听长辈们讲的一句话:走南闯北二三十年未曾见过今年的萧条景象。所以我很怀疑今年的百分之七。按照中国目前的经济形式,传统建材市场(从钢筋水泥到瓷砖水管)是否在今后相当一段时期内会慢慢萎缩下去?(今年家乡破产的人好多啊)如果这个市场不被看好的话,大家有什么其他的建议?谢谢各位。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9-02-22

假如你想做传统建材行业的话,发展起来比较难,未来是新型建材的市场。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的《2015-2020年中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建材市场规模达到40709亿元,同比2013年增长约9.3%,建筑装饰物品以及材料的增长对建材行业贡献很大。不过随着国内外环境的变化,未来建材家具业会出现以下变化。
1、供需矛盾增加。国外市场,建材企业正面临诉讼,未来销量并不乐观。国内房地产调控等政策加强抑制了房地产的发展,建材家居销售业也将遭遇打击。未来建材市场将出现市场疲软与产能过剩的现象。
2、产品转型。依赖楼市的现象将逐渐改进,随着城镇化、绿色装修与二次装修的热潮到来,未来建材行业需要通过转型抓住发展机遇,产品有单一走向家居集成是未来发展趋势。
3、建材行业下游卖场将主动拥抱互联网。互联网时代到来冲击了传统行业,建材行业也难以防止。未来线下体验,线上交易的020电商模式将在建材行业兴起。

其他回答(共2条)

东莞利忠建材有限公司地址:东莞滨城区黄河十一路附近公交:852:966:644:653:602:517:695:484等等建材类的新产品很多,不过生命力都不强。建材行业门槛很低,一有新东西出来,许多企业就都会上。硅藻泥是个新产品,用在室内墙壁上,可以直接抹在墙上,也可用在石膏板、木质板材上,有吸附甲醛的功能,算是个新产品,你可以了解一下。不过要是做建材买卖,还是劝你从传统建材做起,新产品开发市场很难。

阿桂园丁 2019-02-22

武汉瑞科安业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节能环保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的研究和推广,专注在为广大购买者快速建立健康、舒适、个性、经济的生活空间,打造绿色建材行业的开放式产业链,引领建材行业的发展升级。“爱福林”是武汉瑞科安业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全屋整装品牌,爱福林全屋整装创造性的采用环保材料和新型技术打造,融合家居实用理念,品通过产国家权威机构验证,具有环保无甲醛,阻燃,防水,防潮,节能,隔音,保温等功能,相比传统装饰材料,具有安装便利、使用省心、健康舒心等优异特性,为购买者量身打造最舒适的个性空间,一经面世便深受广大购买者喜爱。广泛运用于家庭、酒店、酒吧、银行、餐厅医院商场学校别墅等各类场所,是一款被市场证明真正好用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