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生活常识 3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收纳架不锈钢的好还是太空铝的好?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2-22

人认为不锈钢是以后家庭用的主流材料,其硬度大,使用寿命长,无污染。不过,假如不是真正的304不锈钢制品的话,那还是用太空铝为好,虽然太空铝的价格比不锈钢贵,但不锈的太空铝比可能会锈的“不锈钢”更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9-02-22

不锈钢卫生间置物架价格是RMB35我自己觉得不锈钢是以后家庭用的主流材料,其硬度大,使用寿命长,无污染。不过,假如不是真正的304不锈钢制品的话,那还是用太空铝为好,虽然太空铝的价格比不锈钢贵,但不锈的太空铝比可能会锈的“不锈钢”更好。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20岁的眼泪 2019-02-22

厨房多功能调味架收纳架品牌/型号:奥的ORRY/W504|品牌:奥的ORRY|材质:不锈钢报价:196.00元厨房多功能挂件品牌/型号:卓别灵/2616|材质:太空铝合金|颜色:铝本色报价:78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半世拥抱 2019-02-22

厨房壁挂置物架的价格不会很贵,价格实际有这些:好莱佳HOOLLA厨房置物架壁挂厨具收纳架不锈钢厨房挂件储物架子厨房用品价格为108元蓝藤厨房太空铝挂件置物架壁挂架收纳架LT-6022价格为128元太空铝厨房置物架壁挂架厨具收纳架刀架用品挂件调味品调料架价格为4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