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五金/配件 1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不锈钢板专用剪刀一般是什么价格?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2-22

题主好,东莞海利不锈钢管板不锈钢板带孔的价格最便宜,主要生产,销售不锈钢棒材、不锈钢管材、不锈钢带材、不锈钢弹簧线、不锈钢螺丝线,不锈钢板材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2

1、耐疲劳强度的区别:201不锈钢板的强度较高,不过韧性没有304不锈钢板好,304不锈钢板的耐疲劳强度稍高。
2、整体质量的区别:304不锈钢板整体质量较好,价格方面也稍稍高出201不锈钢板,201的话质量就略微差一些。304不锈钢板采用进口的钢材制成,201则选用国内钢材。

muji木质 2019-02-22

世达工具航空剪不锈钢板铁皮剪刀RMB68atomic/力成工具工业级航空剪不锈钢板铁皮剪刀RMB29精锐锋剪铁皮剪刀工业剪RMB38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碗子 2019-02-22

不锈钢矩形管规格表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不锈钢板不锈钢中厚板不锈钢卷板、不锈钢冷扎板、不锈钢热扎板、不锈钢板材太钢不锈钢板宝新不锈钢板品种全,质量优,价钱合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