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购房首付 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松滋有低首付的楼盘吗?麻烦说说。

低首付

被采纳
凡士拉 2019-02-22

题主好,2018年松滋新开楼盘比较好的有:青峯水岸白云城、公园复地、99庄园等。其中,我特别给你推荐公园复地,位置在中央行政区黄金地标,扼守松滋城市中轴,交通四通八达,地段极为显赫,毗邻政府行政中心,言程公园,市民广场,公园复地三公园环抱,非常不错。我也准备买房,也是看准这个楼盘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9-02-22

二手房最低房价的30%,一手楼盘看开发商有谢可以做低首付1成2成都有,

房佳旭 2019-02-22

低首付买房靠谱吗低首付买房还是存在很大的风险的。特别是零首付购房更不靠谱。房产首付比例是首付30%,现在首付的情况可以分为:
1、在首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新房并且面积不超过90平米的缴纳首付可以最低为20%;
2、在二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房产的最低首付为60%;
3、三套房的情况,需要贷款的银行依照房价的情况可以不予与贷款;
4、其他的情况最低首付为30%。购买低首付房源需要关注啥
1、需要向开发商确认,付清*后能否立即签订购房合同。假如能立即签购房合同,对那些暂时资金周转不过来的购房者,确实能减轻一定负担。但假如不能签购房合同,开发商只是为购房者预留房源,一旦开发商日后抵押房产又不能还清其欠银行的贷款,那么房产很可能被银行收回。
2、有的低首付楼盘存在开发商更改售卖价格的情况,即做高合同售价套取更多贷款来减轻购房者首付压力,这种情况会增加购房者还贷压力及契税等费用,且是违规行为,购房者需谨慎对待。
3、可能存在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风险,假如付清首付款前能够签订购房合同,开发商垫付首付款的行为实际加大了其本身资金的压力,这非常考验开发商的现金流,要防范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风险,选取有实力的开发商。
4、对于购房者来说,此种付款方式,同时负担着双重的贷款压力,购房者自己的资金一旦出现困难,到时候违约,存在双重风险:假如不能及时还清首付款,开发商有可能会采取违约惩罚机制,而倘若不按时缴纳月供的话,个人信用资质和日后贷款也会受到影响。
5、通常这样的分期首付行为,购房者还会与开发商另行签订协议。购房者要仔细查看、分析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内容,一定要充分了解垫资协议或借款协议中的权利义务、垫资的期限、垫资有无利息、违约责任的设定等内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