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装修预算 10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土方找平多少一平方?麻烦具体说一下。

复式公寓隔跃层多少钱一平?

被采纳
ba神696 2019-02-22

不同地面找平方法的特点:方法
一:水泥砂浆地面找平优势:适合于各种地面、各种地板铺设前的找平。缺点:找平的厚度比较厚,通常在25~35mm,假如水泥砂浆配比不好的话,还会使面层粉化起砂,起灰及裂纹。地板和找平层形成一些间隙,人踩上去之后压迫地面灰尘向四周分散,然后从伸缩缝里窜出,透过踢脚板缝隙等扩散出来,形成扬灰的现象。另外就是水泥砂浆找平不细致的位置会出现空鼓现象。适用环境:房子举架高,暖气片采暖、实木地板铺设前找平和复合地板铺设前找平。水泥砂浆地面找平价格:假如是包工的话,水泥砂浆地面找平价格为45元一平米;假如不包工的话,价格在25元上下。水泥砂浆地面找平方法
二:石膏地面找平优势:可用在地面局部找平,不增高地面,地面找平的厚度大约在5~20mm上下,对房间高度几乎不会产生影响,并且干燥速度快,价格相对来说便宜,施工方便。缺点:可用于小范围内的找平使用。适用环境:房间平整度略好,地面较为光滑,而局部有不平的地方。石膏找平地面找平价格:假如是打包的话,一公斤石膏粉大约是2元一斤,人工6~8元上下。石膏地面找平方法
三:自流平地面找平优势:不离析(水泥灰浆中各种成分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和水合反应后不会分离),不起砂,不起尘,不裂纹;它的收缩率也比较低,通常在千分之0.3~0.4,假如水合反应后,表面也不出现裂纹,普通水泥的收缩率大,容易出现裂纹。施工厚度较薄在2~5mm。施工完成后4~8小时的表面可以走人,36~48小时后可进行地板铺装。缺点:不可以做局部,需整屋做。适用环境:
1.适合地面安装地热的房间,由于找平的厚度较薄,不会影响地热的热传导。
2.更适合举架比较矮的房间,因找平厚度很薄,不会影响室内的高度视觉感。石膏找平地面找平价格:通常普通的找平价格为10~15元。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9-02-22

一、平整场地:建筑物场地厚度在±30cm以内的挖、填、运、找平。
1、平整场地计算规则
(1)清单规则:按设计图示尺寸以建筑物首层面积计算。
(2)定额规则:按设计图示尺寸以建筑物外墙外边线每边各加2米以平方米面积计算。
2、平整场地计算公式S=(A+4)×(B+4)=S底+2L外+16式中:S———平整场地工程量;A———建筑物长度方向外墙外边线长度;B———建筑物宽度方向外墙外边线长度;S底———建筑物底层建筑面积;L外———建筑物外墙外边线周长。该公式适用于任何由矩形组成的建筑物或构筑物的场地平整工程量计算。
二、基础土方开挖计算开挖土方计算规则
(1)、清单规则:挖基础土方按设计图示尺寸以基础垫层底面积乘挖土深度计算。
(2)、定额规则:人工或机械挖土方的体积应按槽底面积乘以挖土深度计算。槽底面积应以槽底的长乘以槽底的宽,槽底长和宽是指基础底宽外加工作面,当需要放坡时,应将放坡的土方量合并于总土方量中。
2、开挖土方计算公式:
(1)、清单计算挖土方的体积:土方体积=挖土方的底面积×挖土深度。
(2)、定额规则:基槽开挖:V=(A+2C+K×H)H×L。式中:V———基槽土方量;A———槽底宽度;C———工作面宽度;H———基槽深度;L———基槽长度。.其中外墙基槽长度以外墙中心线计算,内墙基槽长度以内墙净长计算,交接重合出不予扣除。基坑开挖:V=1/6H[A×B+a×b+(A+a)×(B+b)+a×b]。式中:V———基坑体积;A—基坑上口长度;B———基坑上口宽度;a———基坑底面长度;b———基坑底面宽度。
三、回填土工程量计算规则及公式
1、基槽、基坑回填土体积=基槽(坑)挖土体积-设计室外地坪以下建(构)筑物被埋置部分的体积。式中室外地坪以下建(构)筑物被埋置部分的体积通常包括垫层、墙基础、柱基础、以及地下建筑物、构筑物等所占体积
2、室内回填土体积=主墙间净面积×回填土厚度-各种沟道所占体积主墙间净面积=S底-(L中×墙厚+L内×墙厚)式中:底———底层建筑面积;L中———外墙中心线长度;L内———内墙净长线长度。回填土厚度指室内外高差减去地面垫层、找平层、面层的总厚度,如右图:
四、运土方计算规则及公式:运土是指把开挖后的多余土运至指定地点,或是在回填土不足时从指定地点取土回填。土方运输应按不同的运输方式和运距分别以立方米计算。运土工程量=挖土总体积-回填土总体积式中计算结果为正值时表示余土外运,为负值时表示取土回填。
五、打、压预制钢筋混凝土方桩
1、打预制钢筋混凝土桩的体积,按设计桩长以体积计算,长度按包括桩尖的全长计算,桩尖虚体积不扣除。计量单位:m3,体积计算公式有这些:V=桩截面积×设计桩长(包括桩尖长度)
2、送钢筋混凝土方桩(送桩):当设计要求把钢筋砼桩顶打入地面以下时,打桩机应该借助工具桩才能完成,这个借助工具桩(通常2~3m长,由硬木或金属制成)完成打桩的过程叫“送桩”。计算方法按定额规定以送桩长度即桩顶面至自然地坪另加0.5米乘以横截面积以立方米计算,计量单位:m3,公式有这些:V=桩截面积×(送桩长度+0.5m)送桩长度——设计桩顶标高至自然地坪。
3、接桩:接桩是指按设计要求按桩的总厂分节预制运至现场先将第一根桩打入将第二根桩垂直吊起和第一根桩相连后再继续打桩硫磺胶泥按桩——计量单位:m2;按桩截面积电焊接桩——计量单位:t;按包角钢或包钢板的重量。
六、打、压预应力钢筋砼管桩按设计桩长以体积计算,长度按包括桩尖的全长计算,桩尖虚体积不扣除,管桩的空心体积应扣除,管桩的空心部分设计要求灌注混凝土或其他填充材料时,应另行计算。计量单位:m3,体积计算公式有这些:V=桩截面积×设计桩长(包括桩尖长度)桩内灌芯工程量计算,计量单位:m3V=管桩桩孔内径截面积×设计灌芯深度
七、灌注桩
(1)打孔沉管灌注桩单打、复打:计量单位:m3V=管外径截面积×(设计桩长+加灌长度)设计桩长——依照设计图纸长度如使用活瓣桩尖包括预制桩尖,使用预制钢筋混凝土桩尖则不包括加灌长度——用来满足砼灌注充盈量,按设计规定;无规定时,按0.25m计取。
(2)、夯扩桩:计量单位:m3V1(
一、二次夯扩)=标准管内径截面积×设计夯扩投料长度(不包括预制桩尖)V2(最后管内灌注砼)=标准管外径截面积×(设计桩长+0.25)设计夯扩投料长度——按设计规定计算。
(3)钻孔混凝土灌注桩成孔工程量,计量单位:m3钻土孔V=桩径截面积×自然地面至岩石表面的深度;钻岩孔V=桩径截面积×入岩深度度混凝土灌入工程量,计量单位:m3V=桩径截面积×有效桩长,有效桩长设计有规定按规定,无规定按下列公式:有效桩长=设计桩长(含桩尖长)+桩直径设计桩长——桩顶标高至桩底标高基础超灌长度——按设计要求另行计算。泥浆运输工程量:计量单位:m3,工程量按成孔工程量计取。

傻傻的猫666 2019-02-22

通常我们说道的地面找平可以分为两种,一是原始的水泥砂浆地面找平、二是现在广泛运用的自流平水泥找平。两者的意思都是将建筑物的原始地面通过找平使地面平整度达到一定的标准(下方已附国家关于地面找平的新标准),现在深圳地面找平大约是5元一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