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阳台 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什么是半封闭式阳台了解的跟我说下?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9-02-22

据我所知,半封闭式厨房是没有全部封闭起来的厨房,半封闭式厨房通透性很高,并且在烹饪的时候可以很方便与家人交流,不过,封闭式厨房会遭受油烟和噪音的困扰,半封闭式厨房的油烟会乱跑。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9-02-22

现在家庭基本都是封闭式阳台,半封闭或是未封闭的阳台在冬天不宜在阳台种菜,温度太低存活率太低。

纠结处女女 2019-02-22

建筑定额中阳台为宽1.8长4.2,阳台建筑面积按照国家现行的《建筑面积计算规则》进行计算(详见相关法律法规部分)。阳台按是否封闭分为封闭式阳台和非封闭式阳台。所谓封闭式阳台,是指阳台护围加以封闭了的阳台,如未封闭,则属非封闭式阳台。在计算建筑面积时,封闭式阳台按投影面积的全部计入套内建筑面积;而非封闭式阳台,则按照投影面积的一半计入套内建筑面积。阳台的封闭方式是以经过报批的商品房规划设计图为准,房地产商不能擅自变更其封闭方式,已出售的房子,半封闭阳台不能随意改为全封闭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