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照明灯具 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灯具灯饰吊灯十大排名有哪些?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9-02-22

美式双层吊灯十大排名有美时艾菲特、雷士、三雄极光、帝拿、富亨、卡迈奇、福仕、绿豹、绿豹、卡尔诗顿,在装修中灯具的选取是很重要的,选取适合的灯具,不仅可以夜晚照明,也有很好的装饰作用,大品牌的质量更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9-02-22

题主好,美式厨卫吊顶十大排名有:锦上美式吊灯、普利帝美式吊灯、欧莱特美式吊灯、欧塞洛斯美式吊灯、糖果美式吊灯、格兰蒂斯美式吊灯、爵睿美式吊灯、波西米亚美式吊灯、沃嘉美式吊灯、莹辉美式吊灯。

蒯俐娜ee 2019-02-22

大吊灯客厅灯十大排名主要有:宝辉、维沙华、凡尔赛、华艺、文联灯饰、胜球灯饰、开元灯饰、琪朗、文行、东方灯饰等。排名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