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照明灯具 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龙湾富兰克林灯具地址谁可以讲下?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9-02-22

1.温州卡美五金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沿兴路10
32.温州友联五金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鳌江北路25以上公司都是阀门产品质量比较好,可以参照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2

A:温州美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物华大厦1202室B:温州市泓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龙湾汤家桥南路国大广场2号门502室C:温州市中金岭南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篮田标准厂房园区纬一南路D:温州瑞林环保科技公司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龙方路4附近以上几家的实力较强,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好的,收费合理,很专业,在购买者心中有良好的声誉,可以参照下。

利马阁 2019-02-22

1、浙江卡贝卫浴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马屿镇龟山下村工业区
2、浙江思维卫浴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城龙瑞大道638号
3、浙江科博卫浴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荣路123号这几个公司,设计合理,价钱合适,水平高,比较理想,外观设计美观,情况很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可以参照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