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地毯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圣豪毛毯好不好?麻烦说说。

3m的防静电地垫价格大概是多少钱?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9-02-22

圣豪家纺属于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89年10月,原名蓬莱市天山染业有限公司。2003年5月与南非客商合资成立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是集纺纱、染线、毛毯生产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以毛毯为主业,内销外贸兼顾,是国内最大的腈纶毛毯生产厂家之一。公司现有毛毯生产线7条,经编机18台,纬编机400台,国内先进自动印花线2条,抬板印花线20条,长环蒸化机6台,日产毛毯75吨,合25000条以上。几年来,公司生产的毛毯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并且产品品种齐全,质量优良。因此有品质保证,它家的产品还算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9-02-22

毛毯牌子有:
1、昆庆KQ(肇庆市昆庆毛绒厂有限公司)(台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毛毯、地毯上用品、仿貂服装面料/毛绒布料等的生产,肇庆市昆庆毛绒厂有限公司)
2、圣豪SUNHAO(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以毛毯床上用品为主业的集团公司,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一夜七次郎 2019-02-22

婴儿毛毯品牌以下几个的比较好1昆庆KQ(台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毛毯、地毯、床上用品、仿貂服装面料/毛绒布料等的生产,肇庆市昆庆毛绒厂有限公司)2圣豪SUNHAO(创建于1989年,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以毛毯床上用品为主业的集团公司,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3维科VEKEN(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家纺品牌运营公司,维科家纺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