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其他 6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液晶屏竖线怎样修复?麻烦说说。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9-02-22

现在很多人家里使用都是液晶屏,不过液晶屏会出现竖线,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样进行修复。液晶屏竖线修复的方法:液晶、等离子屏在使用过程中,因电流/过高温度等原因,在排线两端连接处的ACF导电胶老化,使其形成开路状态;或因排在线IC失效,在这些情况把原排线拆下,换一片确认好的排线,使其恢复正常工作状态,达到维修良好的目的。要记得购买液晶屏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购买质量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元少卿 2019-02-22

屏幕驱动就在屏上,打开手机看到液晶屏下半部分黑的带胶的就是客服说的屏幕驱动,基本无法修复,直接换屏好了(相信客服修的话也是直接换屏)。像你的手机的症状就是那各地方裂了引发的,正所谓破镜难圆,确实很难修复了。

20岁的眼泪 2019-02-22

信利3.5寸TFT液晶屏手机屏IPS显示屏国产液晶屏

汲林海puyangm 2019-02-22

屏幕出现了竖线的话,那问题就是在屏幕内部了。可能是排线有问题,应该找专业修电视的人来排查一下问题,换换零件什么的,要是想自己修理的话,也不是不行。
1:把屏点亮后确认并标定正确故障的位置,断开电源。
2:用刀片划开热压位置的胶,关注别划伤排线和玻璃上的ITO。
3:把热风枪的温度调至300 上下,对着排线来回均匀加热几秒后,用手轻拉排线, 从一边拉开后均匀的往里边拉,热风枪随着排线移动。
4:将排线的两头涂上ACF去除液,几分钟后用签平的竹签来回划,最后用酒精清洗干净,玻璃上的清洗方法也一样。
5:用T型铬铁(或用手)把排线尽量压平。 
6:在放大镜检查金手指位是否完好无损及清洗干不干净,确定OK后贴上ACF胶,用T型铬铁预压两秒钟。

钟先生 2019-02-22

深圳市金泰彩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液晶显示屏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是一家液晶显示屏TFTLCD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提供涵盖全尺寸(3.5寸-19寸)液晶显示屏。专业车载液晶屏、工业级液晶屏、医疗工控液晶屏、平板MID液晶屏、智能家居家电液晶屏、,智能穿戴液晶屏、裸眼3D显示液晶屏、高亮液晶屏、IPS超高分液晶屏,代理销售瀚宇彩晶、群创、中华映管、友达、三星、LG、龙腾、京东方、夏普等知名品牌液晶屏。产品齐全,货源稳定,价格具有冲击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