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床品 6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咨询各位羽绒被在什么温度盖好?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9-02-22

冬天选羽绒被比较好,羽绒被与通常的棉花被不一样,羽绒被里面的动物绒毛本身是三角形骨架结构,空气的储存量比较大,隔温性好,能够保持被子里的人体的温度,不容易受室内温度的影响,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9-02-22

羽绒被的缺点:羽绒被的优点很多,不过也不能否认其也存在着缺点,就像羽绒被虽然轻柔又暖和,但有些朋友会对鸭绒有所过敏。因此各位朋友在购买羽绒被时一定要关注家中若有小孩的话,最好是少用羽绒被,由于羽绒可能成为过敏原,这样可以防止对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房佳旭 2019-02-22

羽绒是鸭或者鹅身上的绒毛,由于羽绒有动物的蛋白质纤维,比棉花被更保暖。比普通的棉被而言,羽绒被价格可能略微高一些,并且羽绒能够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时而收缩时而膨胀,从而产生调理温度的功能,还可以吸收人体散发出来的热气,从而达到保持温暖的温度波司登羽绒被价格在65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记下你的本 2019-02-22

冬天选羽绒被比较保暖,羽绒被与通常的棉花被不一样,羽绒被里面的动物绒毛本身是三角形骨架结构,空气的储存量比较大,隔温性好,能够保持被子里的人体的温度,不容易受室内温度的影响,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