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大家电 13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小米电视4A可以视频聊天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9-02-22

小米电视3S65英寸电视配备Cortex-A17四核1.4GHzCPU和4+4核Mali-760MP4GPU,主频为1.4GHz,超频最高可达1.7GHz,4K60fpsH.26510bit硬解码,配备2GBDDR3三通道内存,可以轻松驾驭高清视频、大型3D游戏。相比同类产品售价动辄上万的价格,小米65英寸曲面电视仅标价8999元。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9-02-22

小米电视4A可以视频聊天的,不过需要安装驱动的USB外接设备,外接设备有的是需要安装驱动才可以运行的。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2-22

我个人觉得是有必要买智能电视,总的来说,这个智能电视机应该也有适合的人群吧,主要还是要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定的。
1.同步操作系统:康佳同步云电视首次搭载了Android4.0系统,可实现三屏互动,让平板电脑、智能电视上的应用都可以轻松在电视上体验。
2.同步语音手势识别:康佳同步云电视9000系列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可直接语音操控电视,调音、换台、搜索都没问题;另外,通过康佳同步云电视“Touch智控”遥控器可实现手势操控电视,在电视上玩水果忍者也不再是幻想。
3.同步云端存储:康佳和金山快盘联手合作,康佳同步云电视用户可以享受15G的永久免费金山快盘空间,可以任意上传下载文件资料。
4.同步安全防护:康佳同步云电视内设金山安全卫士,可精确查杀上亿病毒、木马,以互联网功能作为基准的智能云电视需要更全面的软件保护。
5.同步银联消费:康佳同步云电视和百事通合作,电视用户不仅可以在百事通的电视商城上购物,甚至可以通过银联支付的功能在电视上缴费支付。
6.同步异地视频:异地视频功能可支持多人视频聊天、远程K歌,就算自己在家一人在家也可以开个小聚会。

默默无闻 2019-02-22

首先说DV可以当摄像头用。假如你的DV有USB接口就按下面做:
1、用USB线将数码摄像机与电脑连接;
2、安装随机附带的USB驱动程序;
3、将DV的USBstream设置到“ON“
4、将数码摄像机的开关置于“摄像”状态;
5、在QQ或MSN等软件设置里一步一步照指示设置就可以进行视频聊天了。例如:在QQ中,可以进行“视频调节“,看到系统正确地识别为“SONYDIGITALIMAGINGVIDEO“,就可以进行视频聊天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