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生活家电 1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旭祥榨汁机280-A功能怎么样?麻烦说说。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2

我感觉你所说的多功能榨汁机实际上不是榨汁机,而是料理机,售货员由于业务不精,把料理机当成榨汁机向顾客销售,料理机所谓的榨汁是把原料打碎,汁和渣混在一起,再加入水,带有果汁的水从滤网中滤出,这不是我们所要的果汁。而真正的榨汁机榨出的汁是原汁,是不加水的,和渣子是分离的。榨橙汁最好用真正的榨汁机,给你推荐二款。九阳的A510或A511.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9-02-22

榨汁的时候,需要关注的是――水果要清洗干净,选用新鲜的水果,尽量不使用白砂糖,果汁即做即喝,不宜加太多的水。另外,九阳的榨汁机不错,我用过九阳JYZ-A530榨汁机,榨汁、搅拌、豆浆、干磨、料理、绞肉多功能组合,样样精通,这款榨汁机采用不锈钢过滤网,可榨取更多水果,也可拆卸式部件,清洗更方便。

樱花漫天 2019-02-22

榨汁机的话现在九阳的市场占有率在70%呢,从入门级的到高端的都有,看你的需求了。假如是通常家庭用的话,我推荐你用JYZ-A560,性价比很高,水果,蔬菜都能打,声音也不大,现在在京东上可能只卖一百多块了吧,期望对你有用。

晚安night 2019-02-22

多功能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榨汁机的十大品牌,让大家在挑选榨汁机时,有所参照、易于选取。SKG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德国SKG集团)九阳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飞利浦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飞利浦)苏泊尔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苏泊尔)美的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小家电第一品牌)科顺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科顺)东菱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广东新宝电器)博朗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博朗)ACA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ACA)松下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以上对多功能榨汁机就介绍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