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厨房 2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哪位晓得整体厨房台面用什么颜色好?麻烦详细说说。

装修厨房碰到很多问题。开放式的还是传统封闭的,抽油烟机用哪一种,集成灶,斜的,还是平的,,厨房顶部要不要装个风扇,这里我说的是风扇,不是排风扇呢,纠结呀,,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2

唯一一个全由厂里制作整体厨房。你可以到你的朋友或同学家看看。别的台面全部自己制作.制作非常好,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9-02-22

题主好,网友,整体厨房的色彩搭配一致,效果也会很漂亮,现在大部分人都采用整体厨房了。

题主好,欧式风格的吊灯设计很轻巧,给整个空间营造了一种温馨典雅的感觉,米色的整体厨房的设计搭配上纹饰的台板整体的感觉舒心自然,现代化的厨房用具一应俱全,加上米色和棕色拼接的地砖的整体风格融为一体,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在你做菜的时候带给你舒心的体验。整体厨房白色体搭配花岗岩台面效果素淡,冷色调的设计感觉充满着低调奢华的感觉,欧式风格的吊灯设计的很简约大方,乳白色的整体厨房的设计很舒心自然,加上石膏天花板四周的壁灯设计的清新明亮,墙壁的整体格调是素色系,与地板的颜色交相辉映,花岗岩的台板带给人很多的舒心与干净利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