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水龙头 8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问北京哪卖九牧水龙头?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9-02-22

水龙头十大品牌有哪些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4条)
圆圆豚豚 2019-02-22

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九牧感应水龙头价格是20元北京松乔商贸有限公司的九牧感应水龙头价格是40元广州炫熹轩贸易有限公司的九牧感应水龙头价格是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Fighting小雨点 2019-02-22

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九牧水龙头721价格是20元北京松乔商贸有限公司的九水龙头721价格是40元广州炫熹轩贸易有限公司的九牧水龙头721价格是25元

晚安night 2019-02-22

品牌水龙头价格不算贵,有这些:
1、汉斯格雅14870000龙头,卖的价格是3547元的。
2、九牧2302-277龙头,卖的价格是580元的。
3、普乐美705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864元的。
4、欧意AF-C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1333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