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水龙头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谁了解电子感应水龙头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9-02-22

1、全铜纯铜全自动感应器水龙头参照报价:188.0元2、电子感应头参照报价:49.0元3、全自动感应水龙头控制盒参照报价: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9-02-22

南京康泊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爵士感应水龙头价格价格450元瑞安市拓托感应洁具有限公司爵士感应水龙头价格价格560元江门市蓬江区恒美卫浴有限公司爵士感应水龙头价格价格4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时间去哪er 2019-02-22

我所知道的,美标卫浴水龙头的价格。
1、美标卫浴豪华型,一体式感应水龙头带温度调节,CF-8831,840元。
2、美标卫浴CF-8805/8815,全铜单孔冷热感应水龙头,面盆台盆龙头,1969元。
3、美标卫浴厨房智能水龙头,CF-5644魔厨感应厨房龙头,399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