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建筑构件 6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说说小联排别墅什么样楼梯省空间?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南瓜 2019-02-22

带旋转楼梯的别墅:可以设计成一款在空间占用性处理得很好的别墅楼梯,旋转式别墅楼梯设计造型精美典雅,流线型的设计更是节约空间的小帮手。楼梯设计中旋转式造型的楼梯设计是最省房子空间的,这张别墅楼梯设计方案采用的正式这样一中形式的别墅楼梯设计模式,不但有效的节约了别墅的空间,同时也不乏现代美感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9-02-22

楼梯分为几种:
1、直上式:楼梯直通楼上,没有经过转台,无拐弯。
2、旋转楼梯:螺旋式楼梯通常是围绕一根单柱布置,平面呈圆形。其平台和踏步均为扇形平面,踏步内侧宽度很小,并形成较陡的坡度,行走时不安全,且构造较复杂,旋转楼梯省空间,假如空间比较小,通常来讲,旋转楼梯的洞口尺寸最小可以开到1300*1300MM,或1400*1100MM,现在的旋转楼梯也就是中柱旋转式楼梯,它的受力点只有一个,即中心受力。
3、伸缩楼梯:楼梯采用高强度冷轧碳钢,最大可承受200KG压力。楼梯关节采用先进铆接技术,特制不锈钢304铆钉铆接,铆接强度高,行走非常稳定,克服了同类产品摇晃稳定性差的弊病
4、折叠楼梯:外形精致美观,适应于别墅的顶楼储藏室和相对狭小的空间;
5、螺旋楼梯:盘旋而上的表现力强,占用空间小。适用于任何空间。180度的螺旋形楼梯是一种能真正节省空间的楼梯建造方式,现在大多数建筑设计都采用这类楼梯。该款式的特点为,造型可以依照旋转角度的不同而变化。
6、转角楼梯:转角的楼梯,给人很好的设计灵感!
7、圆形楼梯:楼梯的设计是圆形的。
8、单跑楼梯:单跑楼梯最为简单,适合于层高较低的建筑;

汲林海puyangm 2019-02-22

题主好,可以设计成一款在空间占用性处理得很好的别墅楼梯,旋转式别墅楼梯设计造型精美典雅,流线型的设计更是节约空间的小帮手。楼梯设计中旋转式造型的楼梯设计是最省房子空间的,这张别墅楼梯设计方案采用的正式这样一中形式的别墅楼梯设计模式,不但有效的节约了别墅的空间,同时也不乏现代美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