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环保检测 10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谁可以说一下人造革床有甲醛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yangkala 2019-02-22

甲醛是一定有的,甲醛的污染物体有人造板材、粘合剂、大芯板、密度纤维板、人造革、海绵等,你看你有几样。纺织品面料大多数都含有低至微量游离甲醛,国内真皮含量由于制造工艺,可能游离甲醛含量稍高.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9-02-22

人造革是无法修复的。也不值得修复。人造革,再努力,也达不到真皮的质感。否则,就没有人买真皮了。

遮天王 2019-02-22

用手触摸皮革表面,如有滑爽、柔软、丰满、弹性的感觉就是真皮;而通常人造合成革面发涩、死板、柔软性差。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都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气味。从真皮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点纤维,点燃后,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是发出毛发气味,不结硬疙瘩的是真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