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装修预算 4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贴墙砖地砖一平米人工费是多少?麻烦具体说说

我家的卫生间马桶一直堵塞,尝试过找人疏通,疏通一次后使用几次都没有问题,但之后很快会继续堵塞,尝试一些疏通剂也没有效果,每次水流都很慢。是不是下水道有问题?只能拆开改造吗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9-02-22

水电改造部分
1、电改造材料及人工:25元一米(人工费、“银衫”单芯横截面积2.5mm2的铜电线,16加厚型PVC绝缘线管,所有管路配件均采用加厚型,管内电线体积占管体积的40%,管入墙,配86加厚型标准底盒,按管路长度计算)。
2、水改造材料及人工:水单价在35元一米,“金德”PP-R管系列,打槽、入墙,不含水阀、三角阀、软管及洁具配件、下水。按管路长度计算。
二、水泥工部分
1、铺地砖:26元一平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不含瓷砖)。
2、贴墙砖:26元一平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白水泥,不含瓷砖,注:如贴到大理石、文化石、玻璃马赛克、羊皮砖等特殊规格的砖时,每平米需多加20元。)。
3、铺踢脚线:10元一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
4、卫生间做防水:35元每平米(人工费,粤丰防水材料)。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2

一水电改造部分
1、电改造材料及人工:25元一米(人工费、“银衫”单芯横截面积2.5mm2的铜电线,16加厚型PVC绝缘线管,所有管路配件均采用加厚型,管内电线体积占管体积的40%,管入墙,配86加厚型标准底盒,按管路长度计算)。
2、水改造材料及人工:水单价在35元一米,“金德”PP-R管系列,打槽、入墙,不含水阀、三角阀、软管及洁具配件、下水。按管路长度计算。
二、水泥工部分
1、铺地砖:26元一平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不含瓷砖)。
2、贴墙砖:26元一平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白水泥,不含瓷砖,注:如贴到大理石、文化石、玻璃马赛克、羊皮砖等特殊规格的砖时,每平米需多加20元。)。
3、铺踢脚线:10元一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
4、卫生间做防水:35元每平米(人工费,粤丰防水材料)。
三、木工部分
1、天花吊顶:90元一米(人工费、6里埃特板、3×4方条、白乳胶及配件,注:如有造型的吊顶实际要看过效果图和施工图才能确定单价)
2、衣:430一平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木纹纸贴内、面板贴面、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按照衣柜的正面面积计算单价。注:如内外贴面板的衣柜单价在480元一平米)。
3、书柜:430元一平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内外贴面板、无柜门、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如有柜门每平米的单价是480元一平米,门板材料采用15里桥牌大芯板、内外贴面板)。
4、酒柜:450元一平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内外贴面板、。高档多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5、吧台:430元一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内外贴面板、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6、矮柜:430元一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木纹纸贴内、面板贴面。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7、鞋柜:450元一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木纹纸贴内、面板贴面。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8、鞋柜+玄关:实际看过效果图和施工图才能定单价。
9、电视墙或装饰墙:实际看过效果图和施工图才能定单价。
10、包门:650元一扇:(人工费、实木造型门、15里桥牌大芯板、8工分实木线条、五金,面板贴面。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11、包门套:65元一米(人工费、15厘桥牌大芯板、8公分实木线条收边、面板、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12、厨、卫天花吊顶:120元一平米(人工费、30×30的铝扣板板、铝脚线,龙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遥远的ta 2019-02-22

楚雄装修价格贵,价格参照有这些:一水电改造部分
1、电改造材料及人工:25元一米(人工费、“银衫”单芯横截面积2.5mm2的铜电线,16加厚型PVC绝缘线管,所有管路配件均采用加厚型,管内电线体积占管体积的40%,管入墙,配86加厚型标准底盒,按管路长度计算)。
2、水改造材料及人工:水单价在35元一米,“金德”PP-R管系列,打槽、入墙,不含水阀、三角阀、软管及洁具配件、下水。按管路长度计算。
二、水泥工部分
1、铺地砖:26元一平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不含瓷砖)。
2、贴墙砖:26元一平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白水泥,不含瓷砖,注:如贴到大理石、文化石、玻璃马赛克、羊皮砖等特殊规格的砖时,每平米需多加20元。)。
3、铺踢脚线:10元一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
4、卫生间做防水:35元每平米(人工费,粤丰防水材料)。
三、木工部分
1、天花吊顶:90元一米(人工费、6里埃特板、3×4方条、白乳胶及配件,注:如有造型的吊顶实际要看过效果图和施工图才能确定单价)
2、衣柜:430一平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木纹纸贴内、面板贴面、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按照衣柜的正面面积计算单价。注:如内外贴面板的衣柜单价在480元一平米)。
3、书柜:430元一平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内外贴面板、无柜门、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如有柜门每平米的单价是480元一平米,门板材料采用15里桥牌大芯板、内外贴面板)。
4、酒柜:450元一平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内外贴面板、。高档多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5、吧台:430元一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内外贴面板、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6、矮柜:430元一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木纹纸贴内、面板贴面。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7、鞋柜:450元一米(人工费、15里桥牌大芯板、9里大芯板做背板、木纹纸贴内、面板贴面。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8、鞋柜+玄关:实际看过效果图和施工图才能定单价。
9、电视墙或装饰墙:实际看过效果图和施工图才能定单价。
10、包门:650元一扇:(人工费、实木造型门、15里桥牌大芯板、8工分实木线条、五金,面板贴面。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11、包门套:65元一米(人工费、15厘桥牌大芯板、8公分实木线条收边、面板、高档澳贝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
12、厨、卫天花吊顶:120元一平米(人工费、30×30的铝扣板板、铝脚线,龙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