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施工工艺 85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2
一下水管道被牙膏泡沫塞住了凝固了怎么办?有什么好的方法疏通?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9-02-22

出现反水的话,应该是阳台的地漏有问题,可以把地漏的盖子拿开,然后用布子把管口塞住,然后再把洗衣机的排水管再往下水管的深处塞一节,实在不行就找别人修一下。装修中改的洗衣机排水地漏返水是经常见的,地漏冒水原因可能是管道堵塞,需要疏通管道。方法
一:打气筒疏通法。当水管发生堵塞时,可将打气筒的胶管塞入排水管道,并密封住下水口,再放入足量的清水,快速地向下水道里打气,管道就能疏通。方法
二:苏打加醋疏通法使用高浓度醋、熟苏打粉先把适量的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适量的高浓度醋,苏打粉与醋发生剧烈的化学反应就能去除管道中的油脂等黏乎乎的东西。方法
三:圆木疏通法。用一根直径非常接近排水口的圆木把一根直径非常接近排水口的圆木插入下水口中,并在水池中放入足量的水,然后迅速地上下抽动圆木,在压力和吸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污物就可能会被冲走。

其他回答(共6条)

假如你家的下水管反水了,说明下水管堵住了,排水能力不好了,主管道有杂物堵住了,引发水流不畅通往上面反水。当这个时候,我建议你及时的清除下水管理的杂物。我们可以在市面上购买专门的水道疏通剂,把疏通剂倒入下水道中,过二十分钟再用大量清水冲就好了。

四海旅行 2019-02-22

阳台的防反水工作,要从预防开始,在顶楼施工的时候关注不要让水泥堵塞住管道,阳台下水道从地漏反水,需要疏通反水部位以下的下水管道。在住宅楼上,通常的阳台下水道都是一个独立的下水管线。当地漏反水时,说明在反水部位以下的下水管道出现了堵塞、水流不畅的情况。当楼上有水流下、下面又不通畅,便在地漏处反水出来。只要把反水位置之下的下水管道疏通好,水就会顺利往下流走。阳台反水以后还是很麻烦的,不好清理。

chenille 2019-02-22

题主好,下水道疏通的几个小方法:
1、水道疏通剂对头发、油腻、纸等引发的堵塞疏通特别有效。广泛用于餐厅、宾馆、家庭等的洗菜池、脸盆、浴缸、地漏、马桶的堵塞疏通。不损伤下水管道(包括PVC管道),不破坏电镀层。
2、动物油脂假如是油污,建议用开水通,当然假如能买到浓硫酸效果更佳。假如是有东西堵塞住,那只有用那种清理管道的专用工具了。
3、圆木疏通下水道法把一根直径接近下水道管内径的圆木,插在管内,在水池内放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污物就会被冲走。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