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维护保养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梦天木门质量怎么样,好不好?麻烦说说。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9-02-22

太原梦天木门质量真的不错哦,我自己家里就是用的太原梦天木门,朋友过来都说颜色正,看着稳重大方,无论怎么说都比花了钱买个空心门来的划算,我家用的是太原梦天木门里面的红橡开放漆木门,也是朋友介绍买的,真的很不错。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9-02-22

江苏南通梦天木门的质量不错哦,我自己家里就是用的南通梦天木门,朋友过来都说颜色正,看着稳重大方,无论怎么说都比花了钱买个空心门来的划算,我家用的是梦天木门里面的红橡开放漆木门,也是朋友介绍买的,真的很不错。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此间少年 2019-02-22

梦天木门比较好,梦天木门的制作工艺是非常不错的,门的材质和质量也是可以的,特别是款式上,梦天木门款式可以说是迎合了现代人的性格喜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