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维护保养 33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富轩门窗售后做的怎么样?麻烦说说。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2

比如现在一些铝合金门窗品牌也是值得选取的,如融骏门窗、富轩门窗、亮阁、圣保罗等等。其中我比较偏向富轩门窗,由于他们的品牌比较大,我们买产品都偏向与买品牌,由于品牌的产品售后会得到保证,由于铝合金门窗是耐用性产品,可以用很久,售后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1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2

山西太原小店区的富轩门窗不错,卖高端铝合金门窗产品,我家一直都用这门窗品牌,隔音还不错,特别是路边的阳台推拉门。融骏门窗、富轩门窗、亮阁、圣保罗等等都不错,其中我比较偏向富轩门窗,由于他们的品牌比较大,我们买产品都偏向与买品牌,由于品牌的产品售后会得到保证,由于铝合金门窗是耐用性产品,可以用很久,售后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