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其他 6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保俪莱漆怎么样?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2-22

伊莎莱窗帘质量怎么样窗帘十大品牌之一,佛山市伊莎莱纺织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营销服务为一体,同时运作国内与国际市场的综合型实力企业。公司运用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和营销手段诠释着传统的布艺产品,伊莎莱以多年的告诉发展轨迹,正缔造着一个布艺行业的品牌传奇。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9-02-22

题主好,水晶手链比较好的还是有好几家的,下面列举几个:
1、施华洛世奇(始创于1895年奥地利,大型跨国集团公司,世界水晶行业领导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集团)
2、莱俪Lalique(创于1880年,标志着顶级艺术结晶的国际品牌,世界上最古老的水晶品牌之一,法国莱俪(Lalique)公司);
3、巴卡拉Baccarat(创于1824年法国,世界有名气的奢侈品品牌,极具法国文化内涵的水晶品牌,巴卡拉(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够给您带来帮助。

三棵树、嘉宝莉漆、沙漠绿洲、华润、美涂士漆、阿里大师漆、一品迪邦、保俪莱、庄典漆、巴德士

情迷花香 2019-02-22

品牌:
1.施华洛世奇SWAR
4.OrreforsOVSKI;
2.巴卡拉Baccarat;
3.KostaBoda;
5.莱俪Lalique;6宜雅水晶(1989年深圳,专业大型企业);7海龙水晶(中国水晶大姐吴兆娥创办,位于江苏东海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