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空调 3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为什么空调会有水流出?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9-02-22

空调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治疗作用,不过假如空调在制冷的时候,空调外机没有水流出来的话,大家都是比较担心。由于正常情况下,空调在制冷的时候,空调外机是有水流出来的。出现这个情况,很可能是由于空调排水管道被堵住引发的,大家是应该要尽早更换新的空调排水管道。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9-02-22

我们在使用空调制冷的时候,实际上都会看到空调外机有流水,大家对于空调有水流出来的原因都是比较关心的。空调有水流出来,主要是由于空调在制冷的过程中出现液化的过程,空调外机会有水流出来的,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大家也不必太过紧张。不过假如空调外机流水太多的话,我们就应该要及时维修。

巧克力蛋糕 2019-02-22

我们经常会使用空调来进行制冷,我们都知道空调制冷的时候是会有水流出来的。不过假如空调在制冷的时候没有水流出来的话,大家应该要尽早处理好,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空调的排水管被堵住了,假如堵塞太过严重的话,实际上会影响到空调的正常运作。我建议大家是应该要马上疏通空调排水管道。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2-22

饮水机加热的时候漏水是,是排出水蒸气的,通常这个地方是没有水的,是温控器出了问题,水加热的温度过高了,才会有水流出,建议检查温控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