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空调 7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美的空调好还是海信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蒲工英 2019-02-22

柜式空调新风机组的牌子其实还是挺多的,就像说海尔,海信,康佳,格力,美的,夏普等等。自己用的是格力,觉得比其他牌子制冷快一些。原来用过海信跟美的的。不过美的和海信变频算是专家了。过了这么久。其他牌子应该技术也接近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9-02-22

说到哪个品牌的空调好,实际上现在空调没有好坏之分的,像国内十大品牌的空调都可以的。国内空调的十大品牌有,格力,美的,海尔。志高,格兰仕,大金,三菱,松下,海信,奥克斯这十大品牌的空调都好,大家可以参看以上品牌进行购买。

大嘴猴 2019-02-22

海信空调是我们国家的名牌产品,大家都是非常信赖海信空调的,并且还是空调的制冷效果非常好。海信空调不制冷的话,主要原因就是海信空调的电源电压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假如你家的空调也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应该让专业的维修师傅来处理。

不休不想 2019-02-22

题主好,格里空调,美的空调,奥克斯空调,TCL空调,海尔空调,格兰仕空调,海信空调,大金空调,志高空调,科龙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