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空调 10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美的空调自清洁有用吗?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9-02-22

美的空调的自清洁功能是非常有用的,这项技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空调品牌所运用,自清洁的原理是水的冷膨胀技术,当水结成冰时,使用水的膨胀将空调内部的灰尘剥离,然后排除空调。空调的自清洁功能省去了空调清洗时的许多麻烦,大大增加了空调的使用寿命,我们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清洗一下空调的外壳和过滤网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2-22

亚都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安装在室内改善空气的电器。有名的牌子有远大牌的,松下牌的,伊莱克斯牌的。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最好用的是哪个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2

是有用的,美的空调的自清洁是使用内部的储水喷洒装置、吸尘风扇、电动刷子来进行的,它的自清洁非常有效,一旦空调内部的系统显示尘满,空调的吸尘风扇便会启动,风扇启动后的24小时后,储水器开始喷水,喷水后电动刷子进行最后清理,这近乎于人正常的清洁空调步骤。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2

美的空调的自清洁功能是十分有用的,大家都知道,当空调使用一段时间后,内部会有灰尘或者其他东西,不清洁保养空调会产生异味。自清洁功能是使用了水的冷膨胀原理,当水遇冷变成冰时,体积会膨胀,空调内部的灰尘污垢便会脱落下来,随着出水管流出去。自清洁功能节省了人们清洗空调的时间,大大的延长了空调的使用寿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